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15】想暫停一天的感覺

今天心情很奇怪,工作上有一些Deadline要趕,腦內全是工作工作,很不想浪費時間,但是也很想堅持每天運動練習,腦內煩惱之制,突然想起可以寫寫日記,記下此事情。

雖然寫日記也會費時間,但是卻已經持續了四年,現時突然有一種想放棄的感覺,不如就讓另一種「堅持了很久」的事情,用來鼓勵自己。

在區塊鏈寫日記這事,我起初是為了「白白免費可以賺幣」,之後成了習慣,更交了一班朋友,最後,因為寫在區塊鏈上,更想寫給未來的自己。或許,「未來的自己」已是一台AI,他將會透過我的日記文字,學習我的思路及文筆,未來會繼續「代表我生活下去」。

今天的運動,也不只是為了現在的我,也是為了未來的我,繼續生活下去。

未來的我,暫時只想到一件任務及想做的事情 - 「好好幫助太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