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103】步行鍛鍊 + 流汗幣

今天早上太太鼓勵說:「接近日落時份,您要外出走走,鍛鍊一下也同時哂哂陽光。」

突然要外出鍛鍊,心裡感到有點「擔心」:

外出運動會否缺水?

應該帶甚麼毛巾較好?

幾樣不同的東西,帶甚麼背包較好?

或許,實在太久太久太久沒有外出做運動,心情真的有點緊張,並且也不知要走去那裡。最後選擇了一條「香港灣仔的海濱長廊」路線,選擇這裡的原因主要是這裡有很多動漫角色的卡通設計。

不知不覺間,就從灣仔海旁行至中環渡輪碼頭,再回程至起點,合計兩小時,共7.19公里。

現時人人也 Move To Earn,四年前使用過SweatCoin 流汗幣,最近將會發幣。為了令自己不會「白白流汗」,所以,我也重新安裝了SweatCoin,並且加入了 Premium 計劃,讓自己「有回報地運動」..... 哈。

我看到很多 Matters 的朋友也在使用 流汗幣SweatCoin,大家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