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7】踏單車至第二個1000轉 | 珍惜生命,愛護生命

因為腳板的皮膚仍未康復,故此今天又不能跳繩,慶幸買了這一台小巧的單車。第一天的1000轉很輕鬆,故此今天加重了「阻力」,引致今天的1000轉是「勉強」完成。

剛剛到 1000轉 (連同昨天的1000,所以標示是2000),就要停下來,舒緩腳部肌肉。


我踩了兩天復康單車後,我發覺與平日的踏單車很不一樣,膝蓋並不累,反而大小腿的不同肌肉有酸酸的感覺。這樣就正正適合我的需求,我的膝蓋因為年青時代運動過量,引致左膝蓋會常常沒有力量。原來復康單車並不會很傷膝關節,那就十分適合我的需求。

此外,我也開始「掌上壓」的訓練,哈哈哈哈~~~ 昨天可以完成「一次」!!! 做不了第二次 ^_^

未來,我就試試每天「添加一次」,今天就「挑戰兩次掌上壓」。


不知不覺中,開始做運動已至第 7 天,能將這些日常小事寫在區塊鏈上,可能有全球有 99.99% 的人也覺得沒有意義,不過,我相信對我的未來及健康是很重要的個人歷史立碑。

這就正如2020年中,在Matters的博主發起「繪畫興趣小組」,用30天時間來繪畫,我就是在當時開始提起自己的繪畫興趣。一幅一幅畫起來,最終畫了近三百天,並且也同樣記錄在區塊鏈上。

昨天,香港政府有一道奇怪政策,就是要滅了近日的倉鼠,防疫確實很無奈,市民只是默默傷心及氣忿。我也分享早前所繪畫的倉鼠於 facebook,用來舒緩自己及網友的心靈壓力。我也在此送給大家:








「珍惜生命,愛護生命」不單止是人類自己,也有共存的小動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