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5】腳板出了少意外,故此改用健美彈力繩做訓練

開始做運動已至第五天,因為上週跌打敷藥關係,右腳皮膚開始長出「死皮」。昨晚,我「興之所致」想去清理「死皮」時,一不小心便引致腳板皮膚破損流血......

噢! 今天不能跳繩,也不能站立做運動,只能做一些上半身的訓練,籃球的練習也要停一停。

幾天前,我在收拾東西時,發現一個太太在醫院練習的小工具「健美彈力繩」。


我從沒試過做「彈力繩」訓練,我嘗試為自己構想一些小訓練,特別是肩膀及三頭肌。起初,我完完「少看」了這「彈力繩」,以為只需用很少的力量便可以拉盡,到底能做到甚麼訓練,我覺得可以輕輕鬆鬆做100次。怎知,當動作連續做了50次時,我雙手便開始沒有力氣。在第50次之後,只能每組10次,每完成一組要小休10-20秒,之後才能勉勉強強完成100次。


我為自己設計的動作是肩後100次,與及胸前100次。完成這一套動作之後,雙手的三頭肌及肩膀超酸。

今天的短片改為「半身近鏡」,突然發覺...... 我好像很久沒看過自己的臉,怎會這麼胖!!!!!

平常照鏡也沒有這麼胖,怎麼現在胖至這樣子,甚至有面部及頸部腫脹的感覺。果然 218磅的體重,實在不是「浪得虛名」。

一定,必需,堅定意志,減磅!!!!

現在胖虎一樣的臉,自己也接受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