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食樂
營養食樂

知足常樂。歡迎有緣作朋友✉ dream7093@gmail.com

回到本行,嗨 白袍!

一個月沒有上來了,轉眼時光飛逝。 再加上疫情加俊,我只能說ohmygod
4月10號結束快樂無慮的工讀生生涯後,面試了幾間公司,
最後,我回到了本行,披上了白袍。
幸運的事,這次我不是在重症的醫院,看著生老病死...
而是充滿新生命的婦產科跟兒科醫院~ 很多小寶寶,很多幼兒,
哇~ 原來這個世界還充滿希望,都是新的生命,99%健康的體況。

但我屬於裡面的醫美單位,面對減重、愛美的小姐的銷售、諮詢
最後才可能是診間的孕婦媽媽。

而且剛好是院內第一次徵營養師,我進來以後正一個人單打獨鬥...
要學的婦科資訊自己去買書來看、要學的兒科東西自己上網查
不夠的去找找資源,請教同學、請教老師。
但方向還是得跟醫美主管討論,她著重在銷售...
我5月才剛報到餒,還沒過試用期,希望我能順利通過~

我現在終於有勇氣披上了白袍,可以職業登記掛個小牌牌
希望未來不止是銷售,我更重視衛教阿....

各位,好久不見。最近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