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食樂
營養食樂

知足常樂。歡迎有緣作朋友✉ dream7093@gmail.com

我回來了,媽。

大家好久不見 : ) 吃柚子吃月餅肥滋滋

因為疫情,這次隔了五個月才返家, 好久 好久。
還記得凌晨搶票的那一刻 00:00一進去系統
整個 大 當 機 、 Lag ~~~~~~~~~~ 等到有反應了,早鳥票全沒了!
不得不說高鐵真的很方便~ 所以只好買原價→直達車→速速回家。

久違了那台北的潮溼感,冷淡的人......
(難怪我以前在台北的時候,主管曾說我適合南部)


-中秋-
媽咪,我回來了。
雖然很多神明都告訴我
祢過得很好 看著祢氣質又美麗
但,我還是那麼想念祢。

媽,我好想祢。
這世界沒有了祢,我還是感到那麼點孤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