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黑
尤黑

一個不斷分享新觀點的地方,如果這裡的某篇文引發你有不同的想法,那就太好了!希望你可以在這裡遇見不同想法的自己~我是尤黑,很高興認識你!

妳是有價值的,妳的生命是有意義的,妳會度過人生給妳的難關。

黛咪洛瓦托
植語錄 每天給自己一句正面雞湯

其實這句話還滿有趣的,一開始會感覺人生確實給了很多考驗,不曾有一凡風順的人生,不管是現實世界抑或是電影小說,無盡的難關才是人生日常,今早起床對我來說就是難關之一。

但秉持著逆向思維和樂觀的想法,會發現這句話一開始就將所有人生的不順遂、不舒服定義為難關,或許人生中並不存在難關,因為「難關」本身就是人生的一部分,有樂有苦,沒有人想要過只有苦或只有樂的人生,這樣的豐富才是「人生」迷人的地方。

說到「人生」迷人的地方,其實這句話也提到了另外一點, 生命是有意義的,是有價值的,這幾句話帶著肯定的語氣,給人就是如此的感覺,但我會把最後一句「妳會度過人生給妳的難關」放在前面,因為「妳度過的難關賦予了妳生命的意義和價值。」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