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肉鬆蛋餅
三明治肉鬆蛋餅

日常生活,抒發自我心情的無聊人

❰觀後感❱ 李家同-陌生人

此文來自陌生人中其中陌生人一文。

此短篇篇幅不長,卻可以在有限的字數之中,表達出豐富的情感,陌生人對應到的是老年遺忘者的悲哀,在自己最熟悉的人身邊,那人卻不認識自己連同家人,遺忘是生活中固有的事,時常內容不多,但遭遇到創傷、疾病所苦,可能連自身也不認識,我認為這非常痛苦,與他人的共同記憶,自身歷程一點都想不起來,那這時構成我的回憶都不見了,我還是原本的我嗎,還是只是披著空殼的肉體,以其他人的身份在同一軀殼裡活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