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樂思展館展出一篇現實版偵探故事也展出樂思的一肚火

在這年頭,得到倒讚反而是光榮!因此本篇誠邀倒讚!

小號刷讚刷幣官方不管,或者沒能力館,whatever you like,老娘沒興趣深究。馬特市多數人視而不見,我也見慣不怪,反正這也是數千年華人社會的「優良傳統」。但對揭發小號,而且還用了大量時間心血做了調查,提出證據的人口誅筆伐,或雞蛋裡挑骨頭,批鬥人家是為了擤熱度的,抱歉這真的踏破了我盡量不發火的底線!

今天樂思展館在很多人眼中或許是偏離了介紹知性作品或時代書寫的初衷。但這篇作品我是推定了的。@土豆炒青椒 的《致敬暑假神剧-少年包青天-只要真相大白-一切无愧于心

「自从#Matters追剧指南 社区活动爆发灌水事件后,大家发现涉嫌灌水的几个人其实是一个人在马特市玩的分身术。

这件事在马特市闹得沸沸扬扬后,涉嫌灌水的用户就神秘消失了。他们之前的发文也接连下架,改名换姓,一副彻底告别马特市的感觉。

就当大家以为案件完结时,我发现有一位神秘用户突然出现在马特市,经常给一些文章留言。这位神秘用户与文章作者互动的方式,总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除此之外,神秘用户出现在马特市的时间也异常诡异。神秘用户开始在马特市频频留言的时间,刚好就是灌水事件涉案人员天马行空一行人离奇消失的时候。」

大家若關心社區,固然可以看看這位作者的調查。不關心社區只想吃花生的,當一個偵探故事來看,也不會失掉娛樂性。反正我都說過有好侍者已經到那兒洗地,批鬥人家侍衛了擤熱度。若然土豆真的如那位用戶所說是為了擤熱度的話,樂思是一萬個願意來助一臂之力的。

至於那個洗地用戶,其實就是之前到我那篇《我可能被騙了》一文底下作同樣事情的那個。我的文章沒有截圖,這人說我沒有證據,捕風捉影,只為八卦。我的那篇文章沒有相關截圖,我想或許這人也有一點道理(雖然我已經關聯了那篇提出證據的文章。真想了解事件的應該也去看看我的關聯作品)。但今天土豆的文章是有截圖證據證明那些灌水用戶只是假裝離開這兒,其實仍然不斷操作抱團拍手。但那個用戶又去土豆那兒撒野,挑釁他為何不去訴訟,自己法文到底是什麼心態。人家訴訟不訴訟關你X事?我看ta想套人家土豆說開小號互拍沒有觸犯社區規則,然後就可以打蛇隨棍上叫人閉嘴了?我很少留言罵人,今天也實在忍不住留言說道:?人家寫文揭發小號提醒別人小心,踩到你那根尾巴了?」差點想多問一句「那些小號是你貴親?」(我真有這樣的疑問哈哈!)說也奇怪,寫文談論小號的何止我和土豆?@Cherryyoko櫻桃陽子 寫過; @射手媽咪婷婷 寫過;@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寫過。但哪人並沒有到他們哪邊說過半句話。是不是因為我和土豆在這而人氣較低,以為可以欺負我們?直至現時,我也沒有提及那位用戶是誰,但若願意稍移玉步看回《我可能被騙》一文,也不難知道是誰。

好了,今天樂思展館真的很失常。本來是策展作品的,卻展出了我的一肚子火。最後誠意邀請大家看看土豆的偵查作品,給他大大力拍手。看不見五百拍以上,樂思會很不高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