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
傑克

喜愛照顧寵物 拍照 閱讀

想談一場合適的戀愛 要先知道什麼是不合適

那些不合適的狀況

不珍惜你是一種不合適

讓你長期不開心是一種不合適

讓你太委屈自己是一種不合適

讓你迷失自己是一種不合適

這所謂『叫不醒裝睡的人』,往往其實有感覺自己正在這個輪迴其中,但可能捨不得、不甘心或者是不願意面對,把重心都放在了「為什麼他這樣對我」甚至有「是不是我哪裡做不好⋯⋯」的想法,而忽略了在任何關係中最重要的的第一位是『自己』。

當你在關係中,自己的情緒時常大幅度的不穩,或是常常有患得患失的心情。其實你就該停下,審視自己目前的狀態,是自己喜歡的樣子嗎?有一個觀點我覺得很重要,也很貼切反應該是什麼的狀態是最好的,就是『你自己都不喜歡你自己了,別人該怎麼喜歡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