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
傑克

喜愛照顧寵物 拍照 閱讀

信仰的本身是相信自己

我發現信仰的本身是相信自己。

透過相信某樣事物,心靈獲得慰藉,同時也間接相信了自己,無論是相信神、相信塔羅牌。

也就是說,相信了相信某樣事物的自己。因為心境有所改變,於是行動也跟著改變了,所祈求的事情就會更容易成功。

這個想法是看了 Rowen Huang 的影片後突然想到的,他提及了相信的力量十分強大,我們自己的力量可能也比想像中還要強大。

不過,我還是相信世界上有無形的力量在幫助我們,但是我認為最主要的關鍵還是在於自己的行動。首先要自己有了行動後,這些無形的力量才能幫助我們,是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