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
傑克

喜愛照顧寵物 拍照 閱讀

忌當伸手牌

人生忌當伸手牌

如果你只是想快速得到答案

又不願意自己來學習

那為何別人要幫你

自己都不幫自己了


很多時候不會就該虛心請教

而不是一副理所當然別人應該要把會的

一五一十的告訴你

何況你也不信任別人

所以當你不是帶著答案來問問題

那我認為還是先好好去學習

畢竟每個人的時間都是有限的

我想幫助我想幫的人

如果只是一副高高在上

那大可不必

好言好語的說話讓人跟愉快

最近觀察到的面向

你是伸手牌嗎?

還是是個虛心請教的人呢?

客氣禮貌真的很重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