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
傑克

喜愛照顧寵物 拍照 閱讀

從小到大的我

剛剛看到IG分享的,“我的另一半到現在還在迷路”,覺得描述的很好啊!,而且我還是第一名。

我就回想了一下,從小到大的我,好像沒什麼異性緣,比較有感的是在高中的時候,可是高中我們學校管的還蠻嚴的,而且課業也是最重的時候,所以更不可能發生,最重要的是沒有好感的人吧!

然後到大學,明明是最有可能發生戀情的時候,好吧!也沒有,而且我還有去參加聯誼,然後什麼也沒發生,就大學畢業了!

出了社會只知道工作,也沒接觸到什麼人,還被好朋友找去聯誼,結果大家都只對我朋友有興趣,而且非常的尷尬,之後就對聯誼沒興趣。

後面還很多奇葩的事情,我就不說了,害我現在覺得,自己一個人好像也很好,已經習慣了,雖然還是會期待,畢竟我身邊的朋友都結婚有小孩了,但我還是要過好自己的生活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