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夫子 Chenfuzi
尘夫子 Chenfuzi

以文会友,有拍必回!

海运的东西到了


昨天拼海运的东西到了。本来计划这次海运东西到了之后歇两个月,以后再继续一起运。但昨天大大小小200多件东西收拾完之后,我跟大家说以后不拼了。因为实在太累了。我又不是做生意的,刚开始群里只有熟悉的十来个人,后来人越来越多,虽然中间清理了两三次,但人还是多。我不行了,做不了了,尤其是时不时会有点问题出来需要解释或解决,心累啊!

准备把时间和精力用在对自己更有意义的事上去。

海运是疫情开始那年兴起的。那时候新冠初起,全世界都吓得要命。加拿大和美国突然全面停课。家长和孩子都待在家里。妈妈们天天在群里聊怎么安排孩子。不能一直这么玩下去吧!于是商量从国内运书过来。因为我比较有时间,所以我花时间仔细研究了一番后找了家海运。

记得刚开始找的时候,特别担心被骗。因为时差等原因,老是联系不上负责人。但事实证明,这是非常靠谱的海运。而且经常是我们东西都在海上了才找我们收钱。

说来跟他们合作也差不多两年了。这两年里我们运过各种东西,孩子读的书,种菜的工具,衣服鞋子,乐高以及各种小玩意儿,大大丰富了我们简单的生活。每次海运东西到了,大家都开心地很。我却渐渐没那么开心了。所以最终决定停了。以后谁想运就运往他们自己家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