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夫子 Chenfuzi
尘夫子 Chenfuzi

以文会友,有拍必回!

看非洲版家有儿女


其实这段时间以来,我除了每日坚持发一点随写的东西,还坚持了一件事,就是关注YouTube飞哥频道。

已经不记得什么时候YouTube给我推的这个频道。刚开始其实没在意,一般给我推了我就会看一下。结果看了之后就再也停不下来。

这个频道叫“飞哥徒弟猴赛雷”。飞哥是在非洲工作的中国人。带着几个孩子拍做饭的视频。我刚开始看的时候,视频里主要是小猴子,小肉肉和大胃王。现在主要是小猴子,老二和大胃王。今年开始,飞哥给小猴子买地建房子,现在房子快建好了。

网上评论这是非洲版的家有儿女。我在看视频的同时,特别喜欢看评论。大多数的评论都很温暖,少数质疑。我喜欢看正面积极的评论。

飞哥给小猴子建房子这事引起很大争议。有些认为是为了拍视频搞噱头。但是我相信飞哥是真心善良想帮小猴子。从拍视频以来,飞哥对小肉肉及小肉肉父母的态度的转变也引起很大争议。绝大多数追着看视频的人们,觉得肉肉妈贪得无厌,不断在评论里叮嘱飞哥要小心这样的人。还有大胃王,本来读书读得好好的,才十来岁,突然怀孕生小孩,导致她怀孕的人不见踪影。去乡下待了几个月,生下小孩,几个月前飞哥又收留了她和她孩子。

哎,哪里都有人性的恶,电视里,电影里,现实生活里。但是除了人性的恶之外,人性的善也一直存在啊。我们看善的一面,跟着善的一面就好了。

最后,如果大家有时间,推荐看看这些视频。也许你也会像我一样上瘾,像看连续剧一样一直追。据说飞哥在B站也发了,国内也能搜到,但是我不确定内容是不是完全一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