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夫子 Chenfuzi
尘夫子 Chenfuzi

以文会友,有拍必回!

Likecoin过两千了

今天登录matters,发现likecoin正好过两千了。虽然离五千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总归是越来越近了呢。

非常感谢给我拍手的朋友,我也坚持着回拍和日更。但是因为最近也开始在hive上写,突然有点手忙脚乱。好像每天除了写,就是拍,再加上生活中别的事情,一天下来虽然很充实,但也挺累的。

不过,还是很开心哈。

有个朋友说,在matters或hive或其它写作平台,最重要和开心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交到了一些朋友。

这种自然而然非刻意结交来的朋友,让人感觉没有压力,很轻松。有事聊几句,没事就各更各的文。

以文交友,文为主就是了。

这正是我想要的啊!

坚持写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