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夫子 Chenfuzi
尘夫子 Chenfuzi

以文会友,有拍必回!

反省自己

因为自己不喜欢机械,不喜欢车,当然也因为老车太旧,我根本开不了,所以一直没真正开始学车。在这个没有车就没有腿的的地方,我居然生活了好几年。

近来细想,看起来这几年我们确实生活下来了,但是因为我不会开车,耽误了不少事,尤其是小孩的事。虽然因为这两年疫情,很多事都耽误了。但是如果没有疫情呢?孩子想去远一点的地方参加活动都不方便。

所以今年之内务必要拿到驾照,买个小车,至少可以接送孩子上下兴趣班。省得天天待在家。虽然这冬天,外面白雪皑皑,除了滑雪几乎没什么地方可以去。

今天突然觉得,小孩吃饭老师这么磨蹭,说不定就是因为天天在家,无所事事。如果要出去参加活动或玩,说不定天天吃饭积极得很。

这样想来,更是要反省自己了!

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