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夫子 Chenfuzi
尘夫子 Chenfuzi

以文会友,有拍必回!

怎么突然就打起来了

说实话,我现在还有点迷糊。记得几天前好像还看到说,不打仗。突然就打起来了。

平时对政治就不敏感。所以当到处都是关于乌俄打仗的消息的时候,我是有什么看什么。希望自己多看一些,对事件发生的缘由等有个基本的了解。

这两天看了许多,似乎有点了解了,又似乎还有点糊涂。普京的两次讲话翻译稿我也看了,不是逐字逐句看的,所以也只是看了个大概。也看了一些关于时下的一些短视频什么的。看完也还是没有什么其它的想法。

战争太残酷了!

这是我目前唯一清晰的想法!

我不是俄罗斯人,也不是乌克兰人,我无法评论俄罗斯打乌克兰的对与错,我只知道,从这几天恶补的历史知识来看,俄罗斯和乌克兰不是两个相互独立的国家那么简单。

这次乌俄打仗,大概是全世界都在关心的事!

今天老大从学校回来,说他朋友中有人建议下周一起讨论这次乌俄战争,说这是个非常有争议的话题,肯定有的说。

我问老大怎么对他朋友谈这事的。他说,乌克兰就是个败家子!

问他还说了什么。他说就说了这一句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