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w
djw

情慾與學問 讚賞公民鏈接:https://liker.land/djwdjw1024/civic

New Year Resolutions

我有什么新年愿望吗。

漫长的2021,直到快结束了也没有放过我。依然是闷闷不乐的,作业没有完成的一天。

大概是没有第二次的约会了,以一种默认的,不经意的方式。或者我们已经错失了crush的时机,也许就是这样有缘无分。说到底我只想要一个拥抱和能经常出去的玩伴罢了。

这一年如果放在漫长的时间里不算什么,没有很成功和失败,是一个守恒的时间单位,只是时机太不合适了些。坏事为什么都发生在年尾呢。

我记得很多瞬间,那些眼睁睁看着一些珍贵事物破碎的瞬间。2021太漫长了,所有痛苦变成了一种凌迟。苹果倒闭的时候,立场倒闭的时候,我自身难保,考了多次英文无法达标,以为看得到的约会再也没有,学习最近出现了拖延需要调整,我的极度焦虑,,,仿佛内外的世界皆是折磨。这样看2021真的没有太多值得怀念的。同时我依然疯狂。一个人突然地离开我的城市,独自去某个陌生大陆生活,余生茫茫,不知何处是我家。

但女性不是要寻找家,而是出走家。回归到自身,出走不过是再正常的,摆脱旧形态的生活的道路。也必须摆脱。是“我们”没有未来而不是“我”没有未来。

失恋的痛苦依然萦绕我。八月的告别是一种钝痛,但我确实不能再沉湎在有毒的友谊中,与此同时约会偶然才是个好的选择。大多数时候它没有实现——也许就是我总是缺乏好运吧。

再见了。

对明年没有太多太多的期待,在这里活下去已经是一个艰苦卓越的动力。各种报告,essay,论文缠绕我。没有爱又会怎样呢。人又不会死。偶尔还是想到她。只是一切都结束得太快了,甚至来不及流泪。

不管如何我依然感激那唯一的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约会。命运捉弄,终究没有继续。又或是命运使然,我应该更集中在自己身上,爱着失败的自我。

我没有别的愿望。活着或者就会见到奇迹。我这么相信。该愤怒就愤怒,该悲伤就悲伤,该大笑就大笑,我要的是real love而不是true love.

新年快乐吧,大家。所幸还有一个这样的平台能写一些文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