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w
djw

情慾與學問 讚賞公民鏈接:https://liker.land/djwdjw1024/civic

逃?

好友成功申請到了加拿大讀書,儘管項目競爭很激烈。

也是看著她一直在修改研究計劃,辛辛苦苦過來。反觀自己還是相當懶惰,準備個英語就延緩了大半年。自己是否真的適合學術和讀書尚未可知,光行動力就被打敗了。。。

現在像是望梅止渴一樣期待歐洲那邊有一些好消息,但我還是太懶惰了,拼湊的作品真的能夠出彩嗎。還是說,我偏要勉強,去到那邊後反而一無是處。

現在開始焦慮是不是有點晚,儘管我一開始就知道她會成功,正如覺得自己必然會失敗一樣,但這又產生一點僥倖的運氣。如果說申請就像戀愛,或者總有撞到好運的時候吧,會是你嗎。

真的很想去讀書,擺脫現在這種半死不活的社畜狀態。或者我期待的只是換一個生活狀態而非讀書,去到那裡後生活或許又是另一份光景,也許更淒慘,也更不堪,也是無人愛我的狀態。

逃啊逃,逃到哪裡去呢。明年像是一個大限。護照和簽證都到期的時刻像個定時炸彈,你終究要被驅逐,離開這裡。

在此之前,學好英語才是硬功夫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