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nysus
Dionysus

这里是一个充满偏见的人。

不断的回到星星草坡 | 七日书

我向无数人说起过这是我最爱的地方,这里集合了我爱的一切——高架桥、江水、船、漂亮房子、日落,还有迄今见到的全国唯一一处double女厕。

yep,我的ego很大,喜欢把我touch到的很多东西都以我的名字命名——星星草坡、星星花、星星小屋、星言星语、星星小盒。同时,我也致力于给我在路上见到的一些事物取名字——西瓜草、五爪草、乳头山,并且不遗余力的传播那些只有我们才知道的名词。要一点一滴的,用新语言替代旧语言。

。。。。。。

本应该写得更多,但是一是因为我今天处理太多信息、时间已经不太够了,二是因为我似乎还没有想好该如何向别人讲述这个地方,如何向别人讲述——独处和与ta人共处、日落的重要性。很久很久没有独自去了,很久很久没有从容的看日落了,我的思绪没有一刻安定下来,让我可以真正的放空。

我是一边高喊着闲暇,一边把自己忙到打三份工的人。

既然已经垮掉了,那就让它继续垮下去吧。。。。(或者也是一种关于失败写作的实践?怎么会有人第一天就垮掉了啊呜呜呜呜

但,分享我从星星草坡得到启发后写的小诗。

希望之后还有机会让我好好梳理下我爱的地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