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D.D.蒂蒂
Miss D.D.蒂蒂

藝文頻道

新人報到-Miss D.D.蒂蒂圖文作家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是圖文作家蒂蒂,一位相信文字與圖畫能帶給大家生命力及溫暖的女生。目前仍然非常努力的在文字與繪畫的道路上加油!

一直不停學習藝術的各種基本知識與運用方式,珍惜每一次的創作,期待自己能不斷突破自身的潛能,將更多富有生命張力的作品呈現給大家。

也許我的作品不是時下最流行的藏品或商品,但是想藉由作品與故事表達出的心靈悸動與撫慰人心的初心不曾改變。

也許有天我能融合溫暖、夢幻與張力的色彩,來表達自己的內心,只要我們一直擁抱光亮與美好,陰影就會在身後!放下憂鬱與不安,一步步的往前進,總會遇到真正的夥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