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羽
心羽

心存善念 ❤️ 好事自來

你走進我的夢境系列

#你走進我的夢境系列 三部曲

#你走進我的夢境系列-I.

#仲夏夜之夢

無論時間過了多久,記憶中的你有多模糊,

總有那麼一瞬,將細節逐一喚起,

把每一刻都擦拭的閃閃發亮,

仍想起,有一場仲夏夜之夢,

我們進入了彼此的生活,走進了一場夢境,

我們經過了群山,我們經過了海域,

僅僅為了那一面。


#你走進我的夢境系列-II.

#愛之森

這片愛之森已一片荒蕪,而我仍在此找尋可拼湊的片段,

當記憶中屬於我們的一切陳列在我面前時,

在這幻影之下,我任意碰觸著想要的情節,

讓故事延續,直到走向邊界,

處於臨界點邊緣時,我從恆溫走向了失溫.....


#你走進我的夢境系列-III.

#帶刺玫瑰

你來的時候,帶著陽光、水滋潤著我,讓我成為此地唯一盛開的花朵,

你走時連同陽光、水、土壤 都一併帶走,為何留給我一片乾枯荒蕪呢? 

我緊握著僅有的養分,伴隨著痛處中成長,刺穿了我成為小花苞生長著,努力學會帶著刺的綻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