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迷茫的時候找點事情做就好了,做著做著就不迷茫了

迷茫就要心定下來

這幾天,看了很多雞湯文,刷到很多鷄湯的小視頻,感觸最深的就是這一句話”人這一生會有無數的消極青學,當你覺得迷茫、痛苦或者人生沒有意義時,找點事情做就好了。“其實,這句話,真的説得很不錯,因爲做著做著,目標就會在這個過程中立起來,然後自己全身心投入,就會慢慢脫離這個狀態。

迷茫的時候找點事情做就好了,做著做著就不迷茫了

最近有一段時間處於比較消極的狀態,不知道自己堅持下來的意義和價值,甚至覺得很多時候很多事情,不是靠自己就可以了,有時候明明你付出的很多,卻發現收效甚微,而且對方還不理解時,更加受挫。


現在的我就是有一點這個彷徨的狀態,我急於想找一條出路,只靠自己并能發揮自己所擅長的,可是反復這樣自己告訴自己后,卻發現,自己并不是很瞭解自己真正擅長的是什麽,此時寫文的我,更加迷茫了。


不過現在看到這句話后,我頓時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可能自己還不夠忙,所以才有時間想這種情緒消耗自己,自己先把要做的事情全部列下來,慢慢做,再慢慢考慮,冷靜下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