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点
懂点

因為總在意每個人的情感,所以自始至終都不懂的去拒絕不適合的關係。 文字或許也能過成為另一個連結,承載真實透明情感的那個人,或也如此期待。

茶依舊清新,但加入了奶,它就再也不能凸顯身為茶的特殊了。

莫名喜歡茶,除了它在舌頭上的口感和味道,更多的是在脫離牛奶之後,能夠給了一種更清新的感覺,雖然兩者皆能結合,但是拆分開來,不就有各自獨特的魅力嗎?

和朋友約在“茶太”,除了愛茶,也愛奶,但是更多的也許是環境的氛圍以及聊天的對象。太久沒聊天,過去的事物總會出現成為彼此聊天的話題,從當代到古代的話題穿越,已經成為了最熟悉的交流方式。過去已經塵封的記憶,卻因為話題的衍生而成為打開枷鎖的鑰匙。那個記憶有傷疤,但很隱晦,在表面上加上了一層時間的粉底液,遮瑕了一切,也顧及了所有人的臉面。可能這就是為何提起過去就像是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一樣,那麼得讓人受傷。但不同的是,自己卻是真正的受害者。

高一那年,最後一次代表了學校參賽,主辦方是同學,也是朋友,他們掌握了太多的秘密,以至於到了之後才真正明白了整個過程的最終目的,即是不透明,也是不公正,這讓我和我的隊員成為了最後的傷害者,僅僅只是“對方只有兩名選手”作為將獎品頒給他們的理由。

這當中或許還隱藏很多讓人無法探知的問題,但更多的可能是連他們到現在都無法真正面對當時候他們自己的行為有多麼的離譜。他們也許忘了當時候的為何要如此,也許很多我也不想深究的秘密,這些也許、或許,終歸成為彼此間最大的讓步。

還有很多不敢描寫的細節,就待來日,那個有勇氣直視回憶和過去的自己去寫吧。

茶依舊清新,但加入了奶,它就再也不能凸顯身為茶的特殊了。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