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xi_Li
Yunxi_Li

にほんごをべんきょうしています 作文は私と一緒に自分と真実に焦点を合わせます。寫作陪我聚焦自己和真實。 にっし。日誌Diary。 ちゅうごくにすんでいます。

Mon,April 4|追剧:《请回答1988》

1、白腿粗糙透粉,面躺在下,清早的一个人和伴侣的肉都很软,我聚焦到了搞笑的姿态,牵念感慨b和狐狸的审美与photograph——朴素婉约安静。活着活着活成了标本,为了所谓的美,我警惕这样。

2、韩剧TV(手机app)几个小时不休,侧躺平躺,跷二郎腿侧坐,眼睛疲惫疼。

3、洗澡,阴阜和阴毛(pubic hair)油硬,洗后变软。background sound:播客外放声音更加洪亮,《乱翻书》48期试图区分快手和抖音。固化,废话。

4、关心official couple秀妍/德善和崔泽,弹幕随邻居叫“秀妍”——希望考上大学有安稳前程。2015年的韩剧,画面复古,仿佛应当再早几年播出,才成为弥久的经典。

5、移动mobile手机号,校园套餐欠费停机,48h内仍可通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