羿小圈
羿小圈

養成一個; 不會忌妒考上我想要的大學的她, 不會羨慕被喜愛的他摟在懷裡的她, 卻同樣強大的自己。 - 我喜歡寫字,曖昧不明的字。 可以一個人細細品嚐, 也可以一群人各自遠望。 筆觸共鳴,與你相遇:-* «圈圈想你»

夢的南瓜馬車

(编辑过)


chapter_oops

#夢的南瓜馬車 #字說故事 #章節故事


《夢的南瓜馬車》


這是第幾次了,

你以愛為名出現在我的夢裡;

我本對你靜止了一切情緒。


第一次,

你貌似戴著鴨舌帽,

和我在一個小空間擦身,

你在乎的神情關切地問候我。


第二次,

同樣的小空間裡,

你表情多了一大把的溫柔與寵溺;

一隻大掌貼上我泛疼的腰際,

我的腰忽然也就不疼了。


第三次,

我沒很記得。

大概在他出現的時候,

你的表情還是微笑的,

像是永遠不會逼迫我一樣。


第四次,

就在剛剛,

我記得我多次抓住你的手,

捨不得你跑掉。

在意識到這是夢境的時候,

更是搶著抓住這份幸福!

我很難幸福了。

就連在場景轉移的時刻,

夢裡的我腦子裡都是你。


可是我夢中的你,

終究不是你吧?

你們除了臉,

什麼都不一樣。


-


我好像更貼近夢裡的你。


-

歡迎關注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apter_oops/

之後會以ig作為首要發表平台~多多支持 ^^

-

#我和你的距離是沒有距離

#愛情故事 #長篇故事 #前篇

#情詩 #詩 #手寫 #手繪

#那年夏天的雨和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