羿小圈
羿小圈

養成一個; 不會忌妒考上我想要的大學的她, 不會羨慕被喜愛的他摟在懷裡的她, 卻同樣強大的自己。 - 我喜歡寫字,曖昧不明的字。 可以一個人細細品嚐, 也可以一群人各自遠望。 筆觸共鳴,與你相遇:-* «圈圈想你»

致親愛的

嗨,親愛的;

妳變得好模糊。

我已經快要記不得,

當初是怎麼愛上你的。

我的腦海已經找不到,

妳清晰的輪廓。

我的記憶恍惚地告知我,

妳好像對我說過很多很多,

我從來沒想到的話;

有溫暖的、有嚴肅的和無厘頭的。


嘿,親愛的。

我好像曾經有過一個這樣的愛人。

我好像曾經吻過一雙不怎麼樣的唇,

但那一刻的心臟和靈魂是怎麼激烈地震動,

我好像還有心得。

我好像摟過一副充滿魔力的軀殼,

擁在懷中的時候,

我明白永恆、明白完美、明白真愛,

明明白白自己多麼值得,

多麼不枉此生。


哦...親愛的。

這個詞聽起來陌生,

卻如此窩心。


嗯,親愛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