羿小圈
羿小圈

養成一個; 不會忌妒考上我想要的大學的她, 不會羨慕被喜愛的他摟在懷裡的她, 卻同樣強大的自己。 - 我喜歡寫字,曖昧不明的字。 可以一個人細細品嚐, 也可以一群人各自遠望。 筆觸共鳴,與你相遇:-* «圈圈想你»

幸福美滿

《幸福美滿》


牠是一隻狗,一隻快樂可愛的狗。🐾

一隻看到我會很開心的狗;

一隻和我四目相交會傳遞愛和喜悅的狗。

這真的很神奇!

第一次見牠或許是在白饅伯家後面的小坡上。我去遛狗,被牠瞧見了!

牠很害羞,可是很興奮,跑跑竄竄的,吐著紅色喜氣的舌頭,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或鬼抓人。

後來有一次,牠終於敢跑出來了,那時候是疫情爆發期間,對帶著麻糬的我又跳又撲的,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我牠好開心。

阿度離開以後,我就沒有從狗狗身上感受到這份情緒了。單純地看到就歡樂無限充滿愛和幸福的氛圍。


牠特別。真的很神奇的那種特別。

牠是精神和靈魂的朋友,我們之間沒有過食物的交集,而牠現在也長壯了!

事實證明,帶著歡快和溫柔去到哪裡都能茁壯的。

今天下午,我們之間沒有牽繩,卻在天地之間聯繫了好久。

謝謝你,小風。

#幸福是一隻快樂的小狗

Beautiful love, beautiful lif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