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搖滾啤酒虎蘭記之三】罕醉克斯美式淡啤酒

【原文作於 2014 年 9 月 7 日】

Elysian SuperFuzz Blood Orange Pale Ale 罕醉克斯美式淡啤酒

如果看到這酒標如果還不立馬下手,吾人枉費自稱搖滾!事實上這也是我前天下高雄去掃貨時第一隻看上眼就下手的酒!

話說這爆炸頭是哪位呀?電吉他之神 Jimi Hendrix 是也(拜拜拜) !有朝一日我要是去了西雅圖,第一個要造訪的,肯定不是華盛頓大學、太空塔、M$、派克漁市、星巴客... 我絕對會先衝去 Hendrix 雕像瞻仰膜拜一番!西雅圖是 Hendrix 的故鄉,他讓這座城市添了多少搖滾風情!

所以這款西雅圖在地酒廠生產的啤酒,便以(超級破音失真電吉他效果器)為名,既向 Hendrix 致敬(他是讓效果器為搖滾吉他手所倚重的最偉大貢獻者),亦代表因為添加了紅肉柳橙而顯現的混濁色調。所以入口能感受到那種紅肉柳橙的香氣,麥味明顯,酒精濃度 5.4%。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其實這款酒的特色並沒有十分突出(我是重口味派的),但光以 Hendrix 之名,我就甘願喝它個難分難捨啊。我家快可以開 Hendrix 神壇了...


【後記】我終於在五年後去了西雅圖,造訪了 Elysian 原廠店,在那裡喝到了零時差的 Superfuzz,並且瞻仰了 Hendrix 雕像。圓夢!(請參見關聯作品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