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當你被全世界都拋棄時,但只有你不能棄你自己【#文字電影/ 突破極限】: 不再迷失的自己。

這部陪伴我走過迷惘的自己,自癒當時迷惘的自己,送給迷惘的日日你

又到了周三電影日,這次來說說「突破極限」,你有沒有一種被全世界的人都放棄的感覺? 怎麼努力都改變不了什麼? 很想就這樣沉淪下去

被人生的無聊和無盡重複所困擾,我不想改變,也許就這樣任我沉淪吧,沉溺於毒品的迷幻世界中,我只想跟大家一起放縱,追求一時的放縱和忘卻。每天的生活都如同一場黑暗的夢境,總讓人感到絕望和孤獨。


但生活的也許的也許,也許我有了一個女兒。我會不一樣

也許我可以在這繼續沉淪,但我想......

我想改變,到戒毒中心,戒毒,但真的很難很難,每天毒癮發作,痛苦很想一走了之,但為了證明自己,我要去去參加鐵人三項比賽


快振作起來,為了女兒還有老婆,投入了訓練,每天都堅持不懈地奔跑,用汗水和努力去洗刷自己的過去。跑步也許可以幫我找到新的目標和方向。


然而,命運就這樣捉弄人,在一個夜裡的晚上,我經歷了一場嚴重的車禍,另外,妻子又因為的一時鬼迷心竅,接觸的毒品,最後去世。這在一刻,我真的覺得我的世界被撕裂,只有下無盡的悲痛和絕望。

我沒有放棄,就算身體很疼痛,我也堅持著,為了女兒,要堅強地走下去。


傷痛為動力,帶著女兒的照片繼續參加比賽。用奔跑的力量,將自己的悲傷和痛苦化作堅毅和勇氣。步伐越來越堅定,心靈也逐漸得到了治愈。終於,這一次重要的賽事中,贏得了人生的勝利。


在我的勝利背後,是無數個夜晚的努力,心靈的修復,以及無數次的自責。老婆對不起,不應該拉裡進入毒品的世界,我會繼續照顧好女兒


在空虛無數的夜晚,我終於找回了自己尋求的回音,也許就是不再迷失的自己。


‖ 文字➣ @yuhao2348
‖ 編輯➣ 日青編輯群
‖ 照片➣ 《#突破極限》劇照

------------------------------
追蹤日青文字放映所➣ 每天來點屬於你的溫柔
近期文字放映內容點這➣ https://bit.ly/3kOpAei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