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日青筆記 ×解鎖文章遊戲規則/ 關於日日文青你不知道的事

謝謝日日們的支持日日文青破600追了唷,這次六百追的感謝祭文章是《遇見你之前五任》總共7集

謝謝日日們的支持日日文青破600追了唷,這次六百追的感謝祭文章是《遇見你之前五任》總共7集

主要內容關於愛上你之前的五任,還記得那天起床,陽光照射到我的臉上,但我只想靜靜的躺在妳身邊,看著妳起來,而妳張開了眼問到我 : 「在我之前你交往過幾任?」,我輕吻了你,淡柔的微笑回答你: 「5任 」

..........先不破梗,大家請期待之後的6集


距離下一個解鎖文章還剩610/700追


日日們注意唷>>>《遇見你之前五任》7集結束後,日編們會從這幾篇選出3位按讚支持日日原創短篇的日日們送出神祕好禮唷

追蹤《日日商號》 請點我

P.S 請日日們期待《日日商號》的不定期的小活動和互動小遊戲,以及日編下班去景點收藏Reel小短片,還沒追蹤日日商號的你要趕快追請來唷,不要錯過活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