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日日500追/L編

(编辑过)
今天的日日500追問題,輪到我們的L編啦!

-

日日500追/ L編˗ˋˏෆˎˊ˗



‖ 內容➣ @w0910301

‖ 編輯➣ @w0910301


L編500追問題:


Q1.回顧這一年,你認為自己做過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是什麼?

A:是環島旅行!暑假的時候完成了八天的火車環島,在途中發生好多難忘又幸運的事情,旅行之中寫下很多體悟和心情,也是送給自己的20歲禮物。


Q2.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最想停留在今年的哪一個場景和時間裡?

A:應該是環島旅行的第一天。途中遇見好多美麗的人事物,和對的人旅行,一切都對了。


Q3.選一段句子,為自己的2022寫下註解,你會選擇什麼?

A:是愛和奇蹟發生的一年。


Q4.今年最深刻的感悟是關於?

A:「愛的接受,是願意去感受愛在發生這件事。當我們感到匱乏和缺憾,不是因為沒有愛的存在,而是我們沒有去感受到它在發生。」出自張西的文字,但能夠說是我今年一整年對於「愛」的學習和體悟。


Q5.如果今天是2022的最後一天,想以怎麼樣的方式去慶祝?

A:我想要和喜歡的人在天台上安靜聽著爵士樂,看著夜晚城市的絢麗燈火,然後喝著小酒、依偎在一起慶祝和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Q6.今年想送給自己什麼樣的聖誕禮物?

A:想送給自己願意重新再相信「愛」的勇氣。


👉寂寞讓我們相遇,如果想要每天一點點文字溫度陪伴,把日日文青追起來唷

👉想了解更多關於日日文青|請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