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日作/回憶,旅行,之後?

旅行不是物質上的炫耀,而是回憶中的美好或是自我尋找的途徑,也許我們也忘了旅行的目的,那種單純寄託,等待,與回歸的過程,你還記得?
明信片,巧克力,爸爸

最近疫情期間,翻開了收集的卡片和和看著回憶的卡片盒,還記得從小到大,爸爸到不同國家出差,都會買一盒巧克力和一張明信片的卡片,而每個一個卡片或每口一個巧克力,都是回味與爸爸的記憶

還記得小時候下課,總是很快跑回家裡,在客廳寫著作業,之後看著電視,等著每一個的開門聲,一個兩個,到第100個爸爸就會回來了

第98...99....100,爸爸回來了,帶著卡片和一盒巧克力

漸漸的我也習慣把爸爸帶回來的卡片,收在卡片盒裡,收集著卡片,吃著爸爸帶回來的巧克力,聽著爸爸說著每個國家不同風情文化的趣,而每一張卡片,一個等待,一個屬於爸爸的溫暖,笑容和陪伴

回憶,旅行,我

漸漸地我也長大了,這是換我去旅行了,我離開了熟悉的家鄉,到了不同的地方去旅行,工作,與生活;而我還是保留之前的習慣,收集著回憶,這次帶著爸爸給著那份最單純的溫暖去旅行,又是一個新的旅行,到下一個城市旅行或是工作前,我都會帶著屬於這個城市的卡片的回憶與溫度到下一個城市繼續流浪

旅行 單純寄託,等待,與回歸的過程。這份最單純的溫暖,來到,離開,等待再回歸到個過程,延綿著每一個不同餘溫的城市,與旅行的回憶。



旅行,之後呢?

後來我發現,現在生活中,旅行變成只是物質上的炫耀或是一個路程,而不是回憶中的美好或是自我尋找的途徑,也許我們也忘了旅行的目的,那種單純寄託,等待,與回歸的過程

日日們,你還記得那時,旅行的最單純的感覺?

旅行不是一走了之,而是為了尋找更好的自己的過程,我是羽昊,繼續開著我的解憂餐車,踏上尋找下一個屬於人生餘溫的旅途


文字/ 照片 | 羽昊
編輯 | Wri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