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的吃喝玩樂
丹尼的吃喝玩樂

https://linktr.ee/dannyslife.blog 丹尼,都把薪水變成好吃好玩的 和大家分享各種好吃好玩~!

阿鱔師鱔魚意麵 第一次吃鱔魚意麵就愛上 台南美食

台南的鱔魚意麵很有名,從小聽到大,但我卻從來沒有吃過,
這次到台南終於讓我吃到了 阿鱔師鱔魚意麵 ,果然會這麼有名不是沒有道理呀~

有滿多種類可以做選擇的,羹麵類、熱炒類和湯~我們就先點了最經典的乾炒鱔魚意麵。

附上菜單~

▼乾炒鱔魚意麵 NT$100

麵體的類型是我平常就很愛的鍋燒意麵,醬汁酸酸甜甜包裹著麵體跟鱔魚,鱔魚的口感脆脆的,很不像在吃魚XD因為用大火炒的,搭配的青菜和蔥也很清脆,微微的焦,整盤炒麵帶著鍋氣,真的很香!

▼腰子清湯 NT$80

腰子的熟度剛好,吃起來口感也很好,薑絲湯很順口~

阿鱔師鱔魚意麵

※營業時間
 星期五~日:11:00–14:00、17:00–19:00
 星期一~四:休息
※服務費: 無
※刷卡: 無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77號
※電話:06-223-8149

<style>.embed-container { position: relative; padding-bottom: 56.25%; height: 0; overflow: hidden; max-width: 100%; } .embed-container iframe, .embed-container object, .embed-container embed { position: absolute; top: 0; left: 0; width: 100%; height: 100%; }</style>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copyrights reserved

其他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 富香沙茶爐 台南必吃的火鍋 自製牛肉湯真的讚
[台南美食] 補頭牛肉湯 高CP值的牛肉湯!便宜又好吃
[台南美食] 邱家小卷米粉 端午連假大排長龍也要吃

原文連結丹尼的吃喝玩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