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过程中的一些结果

看到一个令人揪心的消息,关于那个她的。第一反应还是接受,紧接着就是无奈和气愤,毕竟已经出了结果,甚至坏人在看守所里就把八个月的刑期给服满了,都放出来了,很可能会再针对女性作恶。我很佩服那个她可以这么坚强,甚至把所有的判决书公布于众,我只看了开头,就看不下去了,简直就是对受害者的侮辱,非要把所有细节写那么清楚吗?是不是法官在宣读判决的时候,鼓励罪犯撸管啊,恶心极了,我能做的就是“非礼勿视”,不要去知道那些她自曝给所有人的隐私,甚至不要去同情她,只为她的勇敢而欣赏。也不希望她就此就要自弯了,要当拉拉了,如果她就是一个直女,如她一直的自我认同,性取向可真不是一个选择题,或者有天她会和跨性别在一起吧,我也祝福她,经历过这么多看似的苦难,也可以继续去活出精彩,继续发挥她的影响力,帮助及鼓励更多女性面对这糟糕的一切,从而改变自身,改变自己就会改变这个世界。也希望有天我能帮上忙的话,也可以做点儿什么,不让她知道就可以了,避免她再push me aw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