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梦解决问题

隔离期间,反思自身。因为我总在“等”、“找”the one,所以就从以往的的关系里入手。

写下的有控制欲?但认同的信念是谁也无法控制谁,尤其还是在情爱关系里,何况都去爱了。划掉。占有欲是有,会生成出嫉妒欲,期待欲,还有一定程度的逃避欲,逃避到过去里的经验中,感到自欺欺人,挺没劲的。然后我就觉得没了,然后当我睡醒后,恍然大悟,再写下,我执、当真、怕失去、舍不下因为认为有“价值”。天呐!这就是我的痛苦源头啊。不过令我欣慰的是,意识到这些了,就真没什么好怕的了。看来小我生产的恐惧感产品也是很顽强的,不容易灭绝啊。

我做了一个找东西的梦,我在找我的书包,里面有百元现金还有我喜欢的东西,喜欢的吃的,我是一个新转学的高中生,迷路了,到处问人想回到运动会开幕式的地方,书包就在那儿,也看到很多认识的人和我打招呼,我妈是个女老板,还问我在干什么,我不能让她说我,就说有事儿要办,一堆人车马龙的景象,还有很多寺院塔。。。突然我就醒了。

现在我只想哈哈哈大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