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high極了北京酷兒比美大趴

我真喜歡這樣的社群派對,非常多元,非常公平正義的感受。因為人人都可以是主角上舞台去展現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的美!即便是比賽,也會忘了是比賽。好比世界LGBT 奧運會,享受玩樂開心第一,比賽第二,甚至第三、四吧,反正打破規則也是酷兒們的樂趣所在。

還就是有酷兒派對就會重聚一對社群小伙伴,尤其好久沒見了的,曾經一起在北京搞同運的,好親切啊!TA們會都驚詫我的聲音變化大,哈哈哈,我可不再是介於小男生和小女生之間的音色了,現在比較渾厚了,還沒穩定,喉結還在生長中,果然是磁性路線的,感恩DNA 。對於我這種沒有化妝品,所以不會化妝的北京酷兒,何況我不適合化妝,本身就是濃眉大眼了,再次感恩DNA!哈哈哈,所以搞髮型是最最重要的!穿搭比較隨性,先決定想穿什麼衣服再搭褲子和鞋。兩滴香水、耳釘、項鍊、手串一個都不能少!出門坐上公車了,才想起來我的JB沒塞內褲裡,之前想着北新橋那邊是胡同廁所,蹲坑毫無私密空間,所以去男廁最好站著尿尿安全方便。好吧,把JB落家裡了,到時再說怎麼找地兒尿尿吧。也可見我真不是男的啊,不會总得想着自己的雞巴。

昨天空氣大污染,現在外面再刮大風。我戴著電動防霾口罩,這樣就非常引人注目了。還有小孩子對我特好奇,用手對我指指點點,孩子媽教育TA,不要指人家,不要沒有禮貌!不錯喔。現在我猜自己容易會被認為是男gay,我對自己掰彎直男,做鐵T攻很有信心,攻氣十足,呵呵呵。但可惜我現在只對某女有性趣,都覺得我很難再對他人有性趣了,不是表現多忠誠專一,是自愛!我會認同have sex是兩個人很大的能量交織結合,不要和我不愛的,也不愛我的去做自我物化,自我傷害,自虐的性。經驗教訓都是慘慘慘。

地點是樂空間,來過幾次看演出,對這場地感覺還行。這次知道了,蘇打水25塊一罐,呵呵。還遇到了那個21歲女孩兒,她還是那樣兒,也沒怎麼打扮,清純亮麗型。我會覺得我也沒怎麼打扮呢!哈哈哈。她以為我不記得她了,說了兩遍她的名字,得,人家以為我是熱愛社交的花花公子了吧。好多北同的人啊,大都認識,遇到熟人的感覺很好!也認識了好幾個新朋友,好多網紅也來了,又見到Alex了,這次和她說話了,直接問她是不是生孩子了,哈哈哈,大京從來說話都很直接!特別高興見到圈姐,TA說真再不剃鬍子了,這是勇敢!TA勇敢地讓所有人看到性別規範就是可以打破。深刻感覺到在場的所有跨姐妹們都好勇敢展現自己,陰柔的力量是無窮的!我不再壓抑自己的陰柔能量了,比如未來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學瑜珈,可以學鋼管舞吧。哈哈哈哈。

比美分好多類別,只要你覺得自己可以,就直接上台進行自我展示,走台步,評委們立即做出去留決定。評委們也是很多元,主要是有網紅咖。萬萬沒想到,還有鐵T環節,OMG,我還和圈姐聊天呢,就被另外的Alex拉走了,非得鼓勵我上台!OMG!上台後,原來這是在台上的感覺!必須要以表演的方式存在,台下近三百人,感受到也看到所有人的眼睛都在盯著大京。必須要表演,不然根本hold不住台下向我撲面而來的能量之流!OMG !原来如此,不那么恐怖,可以表演啊,没有问题,还挺享受。哈哈哈哈哈,肯定是特紧张啦,表现出来的都是压抑紧张,不要压抑顺其自然倒没什么大不了了,检验相信自己的一次即兴表演!非常刺激好玩儿。最后京城鐵T大京惜败美國華裔Regina ,哈哈哈哈。

昨晚十點半左右走了,累了,也不想等到結束和幾百人搶出租車,坐地鐵回家挺好。不過興奮感遲遲不退,靜心啊靜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