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控制者假面

看了《五種傷五種假面》,自查是控制者主導型,除了依賴型,感覺頑固啊,逃避啊,自虐啊以前都會一點兒。挺喜歡這個詞來描述控制者面具的深層創傷:背叛。確實是這樣。

背叛真實的自己。難怪我6歲有記憶力了,看鏡子裡的自己總會不由自主地說:這不是我!6歲以前幾乎沒有記憶,6、7歲曾嚴重懷疑被外星人抓走換了大腦……想到,在藏區某飯店,第一次看到蓮花生大師的像,我就脫口而出:這是我!真有意思,果然注定就是修行者。

所以剛剛認同自己是控制者面具了,玩兒自以為是真沒勁啊,就也立馬不要再要這個面具了。已經可以做到全部接受,選擇全然活出自己內在的神性,還是有情緒,思緒,拉我入戲,可以觀察到。集體意識的自我懷疑能量真是強大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