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土木合相疗愈能量不可量

建议所有人都去冥想打坐,自己来疗愈自己的感觉美妙极了!

冥想时候很多意想不到的智慧进来了,意识到自我旧有的对于情感需求方面的信念模式,确实是来自老妈!OMG!我可是曾坚决不要承认有一点点像她,甚至曾经年少时候让她在外面不要介绍我是她的孩子,她是在外面恨不得所有人知道我是她的孩子!会很大声说妈妈什么什么的……像在演话剧似的。可以理解,所有的自信都是向外证明来的,她改变不了这样的信念,我曾努力一次次帮助她改变,一次又一次失败了。后来遇到南非ex彻底让我意识到,每个人的生命功课必须要自己去做作业通过考试!实话说,她们的脆弱的表达求关注真的好像啊!现在越发觉得了!真不可思议,我在一个老外白女身上去意识老妈对我潜意识的洗脑了这件事是真的!哈哈哈哈哈。

突然感觉特别开心和轻松,我在原生家庭,尤其是在老妈身上需要学的生命功课马上就要结束了!我完全有信心可以通过考试了,不会再反复恐惧担心我不照顾老妈的精神状态她就会死了,不会再觉得自己对她的精神成长有责任了。看来,我也不会那么不高兴及嫌弃或恶心看到她选择放纵吃喝了,就是放掉那些担心和害怕了。老妈肯定能感觉到我的变化,而且她时刻都在恐惧我不管她或我爸不管她了,她的求生本能可是最会找出能“救”她的人。所以我和她保持距离她会更加自暴自弃……可以预想到……如果她还不自己去做出改变,(该开导的从小到现在已经说了无数次,我早已经感觉到自己像父母的父母了,惨死了)我也不会意外她的身体状态会突然彻底崩溃的前景。

相信一旦我在父母身边该学习的学习完了,真结束了。非常期待大京的独立生活!follow my fat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