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开始每天健身了

之前每天都想着煲蓝牙小音箱,一个月后低音炮出炉了,一般都是听古典音乐,大提琴solo的悲怆般的音质很不错啊,超值了不到五十块钱的东西,哈哈哈。接着也开始来了兴致每天健身了,主要原因还是受不了自己肚子凸出来了,对自己的身材还是有要求的,不喜欢自己很胖,不符合自己的性格,因为根本不是吃货哇。

现在我可算知道了裸着上身锻炼是多么地爽啊,尤其是练哑铃,做动作时候看着肌肉线条的起伏显现,真挺性感的!难怪生理男性那么容易会产生对自己的“迷恋”啊,所谓的迷之自信,也并不是空穴来风,是他们对自己身体和力量由衷地满意啊,哪怕也许只是对裤裆里的外露生殖器有满意感,也足以支撑一种外在式的自信快感。

连续一周的健身效果很明显,双下巴不那么明显了,肚子硬了,没那么大了。我姐全家来的时候,老姐还说我骑摩托车会太帅了,哈哈哈。她的儿子已经不再敢和我乱闹了,之前还有是女性化声音时候,这个小破孩还要亲我的嘴!也会想起来十岁左右时候被一个三岁小男孩突然强吻了!(大京的初吻还是奉献给了女孩儿的。。。)omg,确实有点儿不想接受生理男会喜欢我啊!何况人类数量太多了,什么人没有哇,就是多元和差异的世界。

虽然每天健身,让我体会到身体变化的快乐快感,但还是要意识到,不要沉迷于这些外在,不然太容易受情绪之苦了,陷入情绪之苦。冥想打坐的重要性越发凸显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