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happy time with her

喝口水啊 不忍直视

她還是Nina。

我又來參加她在微信朋友圈說要去的活動了,為了見到她,為了送給她上次主動給我酷兒影展開幕邀請函的答謝禮物。我這個人就是喜歡送人禮物,心理學上說是付出型人格,何況還是我非常在意的人,更會時機到了必須要送的。送她的是一件定制的文化衫,寫的是“自由美意”。哈哈哈哈,我也向她解釋:相信自己的命運是美的,follow your fate. 她立馬知道了,因為她上次和我說,她穿的是前男友的t恤,上面寫的是“改變命運”。是我的妒忌嗎?但好像真沒有,但我真的不再認同抱着為了名利“改變命運”里的情緒大起大落了,使勁兒逼自己融進這個競爭的環境,經歷過了,真不適合我……在對認識自己,很多方面還都模糊的狀態下,說改變就是製造無常的情緒狀態,說命運就是暴露對自己的無知,再加上一句,尤其對理想主義者來說。

也許是我送她禮物,讓她很開心,哈哈哈。所以她站在我旁邊,我就不停和她說話了……其實我擅長和人聊天的,有足夠的想像力和好奇心去提問題。但之前面對她,我太緊張了,天吶!真不容易遇到讓我特緊張的人,所以我對她的存在特別不可思議!啊,17年也遇到過一個女孩兒,特別緊張,不敢和她說話,主要是那個女孩兒給我太現實了的感覺,雖然對她立馬有了激情之愛似的,卻馬上就會想我難道要拿錢砸的方式追求她嗎?!以至於很想認識人家吧,卻什麼都說不出來了,更何況人家還是鋼鐵直女。

我問她很多問題。包括你和你媽關係好嗎?她說現在好了。我說,哦之前不好……哈哈哈。她說她不喜歡標簽,因為我問她是不是女權主義者,這也算是私心吧,畢竟我就是女權主義者。她說不會刻意說自己是女權主義者,但她認同平權,她說沒有參與過具體反對某些性別不平等的事情。其實我可以猜到的,她的朋友大都是直男啊,還玩樂隊的。我現在也可以理解不喜歡選擇去冒險搞性別二元對立衝突的立場,現在都被自動劃分到男性了,我也不想任何女性的女權主義者非得十足警惕來審查及對抗我所有的言行!沒荷爾蒙治療之前也經歷過了,被扣直男癌的帽子,讓我感覺非常不好!也不得不選擇離那樣的女權主義者遠點兒。

總之,我可以和她聊天的,感覺不錯。她今晚很漂亮,我脫口而出夸她了,她喜歡聽。喔喔喔,我都羨慕大京會特別在乎女孩兒了,太會取悅了吧,這算天賦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