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今儿

老爸今天去参加所里党支部成立的会议,午饭是五十块的待遇,就是眉州东坡的盒饭套餐。老爸不在家,越发让我感觉到老妈的空虚失落感,喔噻,他们说话是那么容易起冲突的,却也还是那么离不开对方。也突然意识到,小学时候由于老爸经常去住院,家里的氛围全由老妈主导,她相当的强势,简直就是要控制我和我姐,主要是控制我姐多点儿吧,我那时还小也需要在妈妈身边,真不亚于是单亲妈妈的家庭状态吧,会目睹老妈和我姐的总是很紧张的关系,甚至她们打架,我那么小还得去拉架且觉得她们那么恨彼此的神情非常可笑,就会在旁边哈哈哈大笑。。。是吧,这也就可以说得通,我之前总是那么心疼要照顾女性了,现在也心疼但是有智慧的,而不再是盲目的了,就是有的女的说点儿自己的惨事儿,我就觉得自己得要对其无私奉献之类的了,本来是想把她当朋友,却被认为是对她的追求了,赶紧退出又被埋怨了,太尴尬,太不了解我了,我可不会刻意追求谁,这才是物化女性吧,当成个什么东西似的一定要死皮赖脸的牺牲自尊之类的,所谓的得到后,心里来一句也就那样儿吧或是什么玩意儿啊,真无聊,那样找女友的游戏不适合我,不分性别没有自尊的人都觉得太难看了。还好,老妈和我姐的关系越来越和谐了,不住在一起很适合她们。

老爸不在家,老妈就要不断地来我房间打扰我,各种和我说话,主要还是问我要吃什么。完全可以体会到她是为了说话而说话,并不是真的在关切着我要吃什么,何况我要吃什么都会主动和她说的,而不是她来问我。体会到她是多么地惦念着老爸,多么地焦虑啊!我曾经真是错得太离谱,还觉得他们无法沟通,也相互不能理解对方,太不合适了,应该离婚去寻找真的适合自己的伴侣。也低估了自己在他们之间起到的沟通理解桥梁般的作用,确实没少做他们俩关系的思想工作,何况他们俩现在的关系也挺和谐的,至少老爸认同了我希望他对老妈多些同情的感情,就不会非得对老妈有很高的期待了。我高兴自己可以影响他们,现在我们相互之间的关系非常好,大家都是相互照顾着的生活,即便我也不怎么和他们说话。

终于老爸带着发的午饭回家后,老妈彻底舒心放心了,我们分享了他的盒饭,我喝了他的豆奶。

这次的DJ课只有两个人,主要就是我问问题,这就是想象力与好奇心比较强的好处,可以在任何领域都能问出各种实用性问题。这次学到了很多实在的技术。哈哈哈哈。这下也和DJ跨姐妹建立了友谊,也问了小gay,他也愿意当我短片的男主角,剧本大概的结构已经想好了,要琢磨具体情节写剧本了。也去了temple bar, 竟然没开门!看来她所在的老外文学社团“倒闭”了?原本宣传的今晚活动也无故取消了……啊,太久见不到她,会让我不太高兴。这么看,我的确还是个情种,还是个自尊心非常高的情种,感觉不好就拜拜……

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