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岁月如水 过客匆匆

凹凸空間現在的展覽 藝術家是某女性忘了看名字

真没想到15年在广州做过我片子放映的朋友欧鸿飞正在歌德做展呢,要不是他在朋友圈留言了,也不会想到赶紧聚聚啊。甚至我都忘了见过面了,要不是他提醒木马咖啡放映的事儿。15年啊,真是做了很多无知的事儿,比如约p,去迎合别人对我映射会容易滥交,很多性资源的性幻想。但其实我很洁癖……也相当直接就问约不约,傻不傻哈哈哈。

越发觉得相互认识的圈子很大,欧竟然认识禽小姐,本来觉得昨天见面的话,他们会赶很多场,不然就今天见吧,他就说了今天要去禽家聚会的事儿,还问我也认识禽小姐吗!呵呵呵,我会觉得禽挺讨厌我吧,我曾生过她的气来着,她也生了我的气,不过后来我不生她的气了,记得也向她真诚道歉了,但觉得她还在生我的气,仿佛她已经下了毒誓般永远要讨厌大京了……呵呵呵,曾互为戏谑的禽小姐与京公子的故事就此打住,我只能接受呗。也告诉欧,曾对禽很有意思,她也该知道,但她是钢铁直女,只需求生理男吧。欧回复,好玩儿。

于是好玩儿的戏剧性上演了。凹凸空间周一晚十点就关门了,欧和助手陈逸飞从宋庄回程十点多才能到北新桥……在去和欧见面之前,和若含打了一个多小时的视频电话,她也是我的女演员,也是北京人。她说准备和朋友去云南呆段时间,我说那我可以去找你一星期吧,时间长了受不了,我受不了长期旅行,也受不了长时间嘿嘿猫不在我身边。拿要及时回家照顾猫当理由,很容易引发他人的理解,就是说自己不喜欢旅游,很少人会共情。若含现在的亲密关系和我上一段南非ex很多相似之处,所以我非常理解她的痛苦,虽然她现在还无法放下,还是要让她知道我这个真诚的朋友还在她身边的。哈哈哈哈哈,好矫情。也为她高兴,她涨了智慧。

啊啊啊,连续两天出门活动,社交,午夜才回家。身体向我抗议了,很累,脑子过去的思绪不停翻腾,完全体现了心绪不宁。因为生命中出现的女性。

既然在凹凸呆不了了,欧的另一个男性朋友正好在附近的乐空间,也邀请他和助手去,也强调禽也在,估计是禽的男友或者丈夫?!谁知道她这个文青会不会已经结婚了哇。也会相当惊讶于,我主动十分感兴趣的女的,虽然只有三个但都是单亲妈妈带大的……母女关系极其脆弱与牢固。以前都没留意到这样的共同点,感觉也就不难理解她们都是钢铁直女了,哈哈哈哈哈,呸呸呸,不好意思。

乐空间昨晚是哈萨克音乐会,门票也很贵150块。陈说好像都看到了知名艺术家徐冰的前妻了,他是央美刚毕业不久,才24岁,看着特老成的福建人,让我想起高中男同学也是福建人,个子也不是很高。他说他们家那边就是说闽南话和台湾话是一样的,我大呼真容易以为台湾话是台湾话,闽南话是闽南话呢,真是分家单过了。见到欧的时候也没想起来见过的,哈哈哈,我真是曾不会留意任何男性,除非他是gay里gay气的,以前应该是真有厌男症,估计也是忌妒,自己难得喜欢的女的,竟然都得对阴茎男才有兴趣接受示好,很不甘心啊,哈哈哈哈哈。现在不会了,我都已经自动归档“直男”或“gay男”了。

果然在乐空间门口见到了禽,她黑瘦黑瘦的,估计去暴晒过的地儿了,她是需要到处跑旅行的主儿。她们都是这样的女人,努力向外在寻找着自己命运的什么真理答案呢。我作为一个旁观者,她们看来一个生命中的过客,会很心疼她们,也会觉得她们在无意识犯傻,毕竟向外是永远不会有关于自己的真理的,那个探究自己的真理只存在于自己的内在哇。都会祝福她们去得到她们想得到的男性伴侣,至少可以快乐一阵儿。

她当然看见我了,认出我来,几年不见,所以要说的是,好久不见,她也重复了这句。然后她就走开了。

后来欧的朋友带我们去了五道营的shcool吧,估计是以为自制精酿啤酒比较有口碑,才有名的吧。聊一通,原来电竞运动员小孩子们也和田径运动员差不多一样都是农村出来的,而且他们都可以一夜暴富几百万,和娱乐圈又很像了……这下可算真认识了欧以及新朋友陈,有机会去广州一定找他们玩儿。嘻嘻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