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嘿嘿还没回家

昨晚在胡同的nina酒吧和刚认识不久的朋友们聚了,之前我参加了他们组织的在家做素食聚会活动。见过有三次的jen吧,她挺明显对我有意思的,我觉得她挺善解人意迎合我的,有点点儿似曾相似的剧情哈。啊,现在我笑不出来,心里很难受,身体是因为昨晚喝了几杯鸡尾酒也不舒服,惨死了吧!嘿嘿还没回家,半夜、清晨我出去找了几次都找不到。这难道就是我喝酒抽茶烟的报应吗!令我欲哭无泪的同时,也努力觉察自己的悲伤的情绪,深刻的悲伤怎么来的,我究竟害怕的是什么?是失去!是内疚!是依赖!是恐惧!很强的挫败感啊,在酒吧还跟人家大谈特谈修行涨智慧呢,现在是如此打脸!还没有那么内在强大与坚定!我很多次都不能接受嘿嘿还没回家,直到我不得不接受,必须要接受一切!我负责发生的一切。看着都让我有点儿喘不过气的难过,坚定地相信,嘿嘿会被保护的,它不会抛弃我的!接着下一秒就恐惧它被杀死了之类的。。。哎,定力,定力,定力。

修行这么久了,一切都是梦,也不断在实践中。嘿嘿不回来,我无能为力,只能等!只能等它选择自己回家。稍微宽心的是,给它戴了信息的项圈,至少让人知道它是有家猫,没有被弃养!其实我是随缘的,它真的选择无法忍受和pepper一起生活,走了,我真的尊重它选择,现在还会有点儿烦pepper总是吃嘿嘿的猫粮!伤心难过是必然的,好比小虎猫死的那天,我都惊诧自己那么会压抑悲伤的一个人,眼泪会不由自主地往下掉。

我也可以猜到的嘿嘿会打开纱窗的,却还是抱着侥幸心理,觉得很快就会回来了,难得天气好,必须要开窗散散潮气巴拉巴拉。谁知道一去直到午夜才回来,一眼就看到纱窗被打开了。。。我享受和他们的喝酒聊天吃饭吗?!没那么享受,吃到很多不一样的素食很感恩,不过消磨时间的聊天还刷起来tinder了就没劲了。我还是跟他们又转场去了北锣鼓巷叫Nina酒吧,是为了这个名字吗!拍给她看了,她也确实才回了消息,我好像生她的气吗!因为我正在体验她所体验过的胡同生活,可算真切了解了!就是消磨时间,没什么创造力和想象力甚至没半点儿好奇心,非得说好奇心的话就是看在那个吧会遇到哪波儿认识的人吧。。。为此嘿嘿不回家了,大生气!它就是会生我的气,之前陪Nina刷夜酒吧,她还组织后海非法游泳,回家后嘿嘿不迎接,也没有任何动静,我都以为它消失了,吓得我够呛!老爸老妈安慰我,我也不太相信它怎么能躲着我呢!它就是躲着我了,生我的气!这是猫精!

昨晚认识的老外和她一样大,看起来也是比我大好多岁吧,她以为我是19岁!这和我自己号称的第二青春期年龄一样,哈哈哈。后来在酒吧,他们还猜我多大,我说“19”岁!有个四十的男的,女儿都11岁了,和我姐差不多大,说我眼神看起来很成熟,猜我26岁!呵呵呵呵。我觉得22岁时候,被说很老,会被认为是30多吧,现在倒被认为特年轻,我就是证据,做真实的自己,是最好的相由心生的美容!

嘿嘿快回家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