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大鸭梨聚餐

老妈提前给老姐一千现金,让她点菜张罗什么的。即便如此老妈和老姐也容易不对头,她们俩特容易犯冲,相互说话都不待见谁的态度。我从小是她们母女关系的协调人,夹在两个女人中间的感觉是她们都是“小女生”爱玩勾心斗角。

和张宇还是正常说话了,他真贫啊,低级幽默的耍贫嘴,相声迷的特点吗?小孩也学他,也说话没个分寸,爱好胡说八道,估计是以为这样说话的方式才是性别男?我姐的儿子总是问我多大了?我说你觉得我多大?他说20?我说是,他说30?我也说是。哈哈哈哈,最后对他说,你觉得年龄很重要吗?正和小孩儿聊礼貌呢,抬头看到对面桌一年轻女孩盯着我呢!哇喔,很明显哦。

大鸭梨啊,四季民福啊,便宜坊啊,北京人家庭聚餐常选的地方,尤其是要吃烤鸭更得来了。全聚德吃烤鸭是外地人爱去的地儿。所以我觉得特别有意思,在节日里在大鸭梨吃饭,如果看到有兴趣的对象,或者一见钟情的对象,你还会看到其父母,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等全家人。哈哈哈,真刺激。很高兴年轻女孩“看上”我,她长得也还不错,皮肤白皙文静气十足的女孩儿,应该不到20岁,高中生吧。如果未来女朋友是00后,也不会惊讶,因为太会相信比我小的才会大胆去喜欢大京。呵呵呵呵。

倒是看到我姐的变化了,至少不像上次那么拍马屁式的回应张宇了,为她高兴放弃为家庭幸福做出自我牺牲的努力啊!看看吧,旧信念一旦改变,很多事情都会立马改变。确实不知道她的婚姻会不会失败啊,我反正已经建议她保持开放的态度了。

主要帮父母接待完我姐一家,老爸的新手机也来了,妈妈咪呀,帮他各种搞定,手把手教他怎么划屏幕。。。累累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