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承认阴柔吧!

随着自己越发地身心合一,令自己恍然大悟的新认识出现了,大京就是阴柔能量主导的人!原来也怀疑过,但我无法认同自己是女性,也非常排斥忽略自己当时的身体状态,什么还有阳是男,阴是女之类的洗脑说法,于是想当然认为我是阳刚之气过重的,甚至还有跨兄弟说我比直男还男人,也有曾经的朋友都说我是直男癌什么的!我可不认同那些说法,但相比较如果说我是女人的话,那我宁可选择被误解成直男癌,毕竟女性这个身份认同离真实的自己太远了!

我也不会认同自己是男性的最主要原因是不想有阴茎,看很多跨兄弟都会买填裆的假体,我是完全无感,没有这方面的需求欲望。其实我也不享受have sex玩儿穿戴的东西,实话说我都不太会腰部用力,搞活塞运动什么的,但活雷锋为了增加对方的愉悦体验的方式,还是愿意主动配合服务。太不爱自己了,惨不惨。

令我得以欣赏的女性,大都是独立自主自由的女权主义者或者说是阳刚能量主导的女性(和装扮无关),也只能对那样的女性会产生爱恋的感觉,会特别愿意关心、理解、照顾、支持对方的自我实现!这也倒是说明了为什么我那么容易情执,那么相信感觉直觉,那么容易选择妥协,选择以珍惜的名义依赖和顺从对方。也不是我要做一个小白脸,希望的伴侣关系是,两人有性格气质的吸引,灵魂契合的感受,而且都是独立自主且自由的人。我很乐观也相信可以有这样的关系,就是感觉的。

我现在理解阴柔更加多元了,阴柔不是单一的能量在人的身体内体现,也不是男性身体就一定是阳刚能量主导,肌肉男也可以是阴柔能量主导的人,其实我也认识这样的伙伴,哎呀,真理早已出现都不知道!还有我能和父母的关系这么亲密,什么都可以沟通,也是因为善解人意的阴柔力量啊,哈哈哈哈。太美妙了,身体的变化让我不再焦虑顾虑被定义为女性了,反而让我可以去承认自己的阴柔了,而不是选择表演以为的阳刚了!可以去认识真实的自己太好了。感恩自己的勇敢。

2015年的大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