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逼迫父母戴口罩

丝丝发给我微信视频,都是武汉医院内部朋友圈,说床位都给医院的医生护士其家属了,完全饱和了,呼吁自保,自主隔离。人心惶惶啊。

老爸还不戴口罩呢,老妈都感冒了还说不要自己吓自己。我不想大声说话,都得大声告诫吓唬他们这就是新型非典!太不容易了。老妈来一句,该怎么死就怎么死。堵住了我嘴。

老姐还要回家,我之前建议她不要回来了,大年初二是她的生日,omg,她40岁了!确实得回来团圆团圆,不过我家确实都没有庆祝生日的传统,我小时候都没意识自己是有生日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生日,挺大了才知道可以过生日这回事儿。我姐生日其实就是过年,也可以说我家一般就过我姐的生日。或者因为他们说其实我的生日是鬼节?所以不能过?但我不确定是不是真的,老妈还说我吃奶的时候两边长了两颗大牙都要穿破脸了,及时发现给拔了,和成年人大牙一样长,后来搬家牙搞丢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呵呵呵呵呵呵。

明儿就是除夕了,这个鼠年不要太应老鼠性情的景畏畏缩缩吧!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