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老妈恐慌再起

北京疫情又開始緊張了,比起冬天的一律居家隔離自保,現在是被稱為“精確打擊”式抗疫,對感染者疑似者都各種明確範圍,也對外公佈,我家附近的社區就有一例。

老爸很樂觀,他最近幇老媽黨員答題,每次花近一個小時還能蒙个6分,我也曾告訴他竅門就是直接看選項直接選,因為限定的十幾秒里題目他們是根本沒時間讀完的。他特驕傲,完全滿足了他自信的快感。覺得自己需要增進和他的感情,而不是總要在對抗位置,陽剛對陽剛的對抗。

老媽在午飯時候表現出極其憂慮的樣子,竟然還說出希望80歲我還在她身邊,我當時在洗碗,一是覺得她不改變飲食習慣活到八十歲都是个問號呢,二是她再次暴露了就是希望我永遠都在她身邊!我問她是不是很焦慮?她説非常恐慌。

調節她的恐慌就是多和她說話,多出房間看看她,給她關心的感覺,她也會好受些。當然她也會總敲房間門問我一些我聽不懂的問題,比如為什麼空調不滴水?

看有个靈媒的內心小孩測試,結果我內心小孩儿是1歲,和母親的連接很重!OMG,也確實有時候我會覺得和老媽是可以神交的,和老爸從沒有那樣的感受。也可以理解,身體改造之前,總覺得我不是我,夢裡也永遠是身兒童狀態,停留在1歲也不足為奇。老媽請看我的重生吧。

泡黑枸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