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熱感冒了

八成是那晚頭髮沒乾就睡覺導致的,第二天的症狀就是頭疼,流清鼻涕,有氣無力。對什麼的感覺都虛無起來,仿佛都是我的夢。

半夜醒了,吃了四粒藿香正氣,但不一會儿就吐了……胃酸的感覺真酸爽啊!一向如此,吐過之後身體會慢慢好起來,心裡還在感慨著照顧自己的身體説難不難,説不難也難。其實知道自己濕著頭髮睡覺會頭疼還是選擇僥倖了,因果報應來得忒快吧。

今儿身體還在恢復中。在看的書講浪漫主義,説西方的很多文化迷失在浪漫主義的幻覺里了,我挺認同,也想到南非EX那麼不以為然地説我們西方有吸毒文化,少量吸毒很好!我特別讓她向我保證不要再選擇吸毒了,畢竟她已經飽受精神疾病的痛苦了,外加毒癮豈不更慘死了,而且吸毒也有報應哇,是壞事的報應,但她估計還曾認為我是直男癌想控制她吧。現在可以理解為這個所謂的西方頹廢美,邪惡美的東西,全都是浪漫派的垃圾。中華文化可沒有以邪惡為美的教化,邪惡的東西怎麼能是美呢!太恐怖吧。

突然也想研究研究易經,漢人老祖宗留下來的智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